桃園市議會第三屆第二次定期會 質詢單位【工務局、觀光旅遊局】工作報告及說明

桃園市議會第三屆第二次定期會 質詢單位【工務局、觀光旅遊局】工作報告及說明

桃園市議會第三屆第二次定期會
質詢單位【工務局、觀光旅遊局】工作報告及說明
質詢1️⃣
中壢生活圈2號道路,計劃了很久,路線都定出來多年,看工作報告;內政部112年7月24日召開第二次小組審查沒有通過,退回來重新修正,是哪一個部分沒有通過?這道路是改善中壢交通非常重要的核心道路,希望與內政部積極加強溝通!
回覆👉🏻
因為都委會有意見,包括交通局、都發局,這意見目前正在收集,預計在10月底會提供這些資料,之後修正的意見彙整,在12月報到內政部。
質詢2️⃣
中壢區吉林路道路拓寬工程,真的好久了,鄭文燦市長時就在計劃,那時候早就說要徵收、要開闢道路,有民眾住宅前面拆了好幾年,這路都還沒動,先前據悉是經費還沒到位,現在進度如何?有沒有辦法如期完成?這是在內壢工業區非常重要道路,附近的民怨也非常的高,希望能盡快完成!
回覆👉🏻
之前是因為台電管線遷移的問題,目前都已經解決,我們預計年底應該可以完工。
質詢3️⃣
針對橋樑的維修,中壢有一條中山橋,中山路接到中山東路,那座橋已經很多年了,這一座橋的安全性如何?這應該算中壢數一數二老的橋樑,鐵路地下化還要7、8年,應該隨時要注意其結構安全。
回覆👉🏻
大概是四、五年前有整修過一次,基本上我們在監測的部分都很正常,目前定期每兩年會做一次專業的檢查,到時候會配合鐵路地下化做處理。
質詢4️⃣
環北國中新校設校案,發包了嗎?學校的發包真的很難!像青埔國小的二、三期工程,青園國小的新建工程,每次都因為發包延了半年、一年,環北國中以前是興南國中,目前發包有困難嗎?這是我的母校,所以收到許多家長詢問,他們都殷殷期盼的新校區早日完成。
回覆👉🏻
是有點趕,因為教育局這段時期要6、7個學校,同時發包出去,我們全體在衝刺,每個禮拜固定工務局檢討匯報,都在討論這個案子。
質詢5️⃣
配合交通部觀光局諮詢服務中心,在桃園中壢火車站還有高鐵的旅遊服務中心設置,這中心有常駐人員嗎?既然要設立就要像樣,不要只是放些文宣品在那邊,桃園的觀光宣傳一定要做的非常踏實,尤其像中壢壢景廳、壢小森林、中平路故事館…等,要讓這些景點活絡,就需要強化宣傳介紹。
回覆👉🏻
我們這個標案是跟健行科大、萬能科大……等學校合作,他們會派學生或是外籍學生在現場做服務諮詢。

請您追蹤 徐景文LINE@專屬帳號 ☞https://lihi.cc/H6Vu0

請您按讚 徐景文Facebook臉書粉絲頁☞https://lihi.cc/FOoDE

請您支持景文,讓我們一起為中壢未來努力!

#一心一意建設中壢
#一直在您身邊的好朋友徐景文
#中壢區市議員 #徐景文 #桃園市議員

我要留言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