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4|隨身聽中壢:中壢青創夢

EP4|隨身聽中壢:中壢青創夢

EP4|隨身聽中壢:中壢青創夢
ㄐㄧㄥˇ ㄨㄣ ê Radio 隨身聽中壢 🎶 🎶
期待已久的 EP4 又上來啦,這次景文又要來聊聊什麼呢?
今天要來聊聊~~我們最重視的 #青年創業 問題。
桃園是是全國最年輕的城市,也是全台第一個/首個成立「青年事務局」的城市。
整個桃園有多個青創基地、設計基地,更有全台唯一的社會企業中心。
今天也很開心遇到了3個我們住在中壢的 #青創 #新創 #農創 的創業家們,他們和景文一起聊聊對中壢創業環境和挑戰的看法。
✅本集重點筆記:
✏️ 青埔知名網紅店 #陳記烘培 ROAST BY CHEN COFFEE 咖啡豆專門店 美女老闆 Molly
✏️ 桃園在地好米五代傳承的農夫世家,芭寶米品牌和農場創辦人 Apple姐姐
✏️ 由中央大學中央創遊組織培養目前為全台矚目的新創團隊。將新創結合青創的暴風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鄭琮翰執行長
✏️ 創業家們也在本集分享桃園青年事務局在幫助在地青年創業的角色?
你知道 「新創/青創/農創」其中的同與異嗎?如果也想創業,請一定要聽看看三位中壢優秀的青年創業家們的甘苦談及過來人真心話。
請讓景文和中壢創業家一起完善桃園青創生態圈,成為追夢者的最堅定的支持力量。

請您追蹤 徐景文LINE@專屬帳號 ☞https://lihi.cc/H6Vu0

請您按讚 徐景文Facebook臉書粉絲頁☞https://lihi.cc/FOoDE

請您支持景文,讓我們一起為中壢未來努力!

#一心一意建設中壢
#一直在您身邊的好朋友徐景文
#中壢區市議員 #徐景文 #桃園市議員

我要留言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