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兒美館試營運首展「探險未來!」記者會

4/3兒美館試營運首展「探險未來!」記者會

4/3兒美館試營運首展「探險未來!」記者會,迎來的;卻是令人尷尬的場景⋯⋯
日本設計大師山本理顯特地從日本過來,致詞時透過翻譯,請張市長一定要聽他講話,把監造石建築師也邀請上台,用沉痛的語調說道:這品質沒有做好!也很遺憾自責提及;他太忙了,沒能常到工地視察、監督!
現場大家一起錯愕!!
怎麼會這樣?!或許是世界大師級的職人精神,即使本該歌功頌德的場合,仍然如此直接表達自己感受!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是日本橫濱建築師山本理顯(甫獲2024普立茲克建築獎)的作品,和臺灣建築師石昭永聯合設計,特別引進窗外的青塘園公園景觀,讓這座號稱「藝術山丘」的建築,呈現美術館、公園完全相容的美好風景。
也許是設計的太完美吧!施工真的不容易,但我們還是需要共同監督,力求品質,努力將這世界級大師的作品達標,完美呈現在國人面前!

請您追蹤 徐景文LINE@專屬帳號 ☞https://lihi.cc/H6Vu0

請您按讚 徐景文Facebook臉書粉絲頁☞https://lihi.cc/FOoDE

請您支持景文,讓我們一起為中壢未來努力!

#一心一意建設中壢
#一直在您身邊的好朋友徐景文
#中壢區市議員 #徐景文 #桃園市議員

我要留言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