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關懷包快易通服務啟動

防疫關懷包快易通服務啟動

防疫關懷包快易通服務啟動
只要是5月4日(含)後尚在居隔期、還沒收到防疫關懷包的確診者,可由非同住親友代領,並可選擇兩種方式擇一
📦攜帶確診者證件直接前往:
確診者可委託非同住的家人或親友,帶著確診者的身分證或健保卡,前往鄰近的各區公所,經核對資料後,便可代領防疫關懷包(包含5劑快篩劑)。
📦加入桃園市民卡LINE做數位預約登記:
使用手機加入「桃園市民卡」LINE官方帳號,預先數位預約登記,節省現場作業時間,市民朋友加入LINE後,點選「領取防疫包」,註冊資料畢,填寫確診者身份證字號,並點選領取地點,完成登記後,可攜帶確診者的身分證或健保卡,前往該地點出示證件及登記畫面,便可代領取防疫關懷包(包含5劑快篩劑)。
因為快易通服務啟動初期,預估領取人數較多,各區公所在週六、日也會加班發放。

請您追蹤 徐景文LINE@專屬帳號 ☞https://lihi.cc/H6Vu0

請您按讚 徐景文Facebook臉書粉絲頁☞https://lihi.cc/FOoDE

請您支持景文,讓我們一起為中壢未來努力!

#一心一意建設中壢
#一直在您身邊的好朋友徐景文
#中壢區市議員 #徐景文 #桃園市議員

我要留言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