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會第三屆第二次定期會

桃園市議會第三屆第二次定期會

質詢單位【民政局、12區公所】工作報告及說明
質詢1️⃣便民工作站「過嶺地政事務所」已經設置了好幾年,目前都在運作中,針對「戶政事務所」是不是也可以在「地政事務所」同址,增設一個「戶政事務所」,這樣才能真正達到便民 。
中壢過嶺附近包圍的範圍很廣,青埔、平鎮、楊梅、中壢、新屋、觀音都在週邊,若是克服人力問題增設成立,至少服務附近十萬市民,這才是眞正便民,讓人民有感。
回覆👉🏻我們盡量來克服人力困難,爭取「過嶺地政事務所」同址設置「戶政事務所」
質詢2️⃣中壢過嶺過去有廣播系統,現在好像沒有了,經反映後有回覆說是因為範圍太大,不容易保養維修,也因地處空曠風大容易吹斷。
現在科技跟20年前設備應該有所精進,過嶺目前是中壢第二大里,居民已經破萬人,曾有垃圾資源回收車沒有來、里上辨理重要活動…等,里長往往無法在第一時間,即時通知里民!另外;內厝里是否有同樣狀況?
回覆👉🏻過去有設置廣播系統,因年久失修無法運作,目前設計上和一些技術上沒有問題,會和里長討論爭取經費執行。
質詢3️⃣有關中壢殯儀館生命園區部份,謝謝局長上任後非常關心,終於發包在做了,而目前另有民間業者也正在施工中,其規模量體非常大,目前已經交通混亂,開幕後應該更雪上加霜,針對培英路打通計畫,目前都發局已向內政部申請,也請局長配合催促、擬定配套方案。
回覆👉🏻都發局做的是一個面向,我們民政局大概在27號會與在地里長研議,用「租用」的方式,先打一條從培英路到新生路便道。

請您追蹤 徐景文LINE@專屬帳號 ☞https://lihi.cc/H6Vu0

請您按讚 徐景文Facebook臉書粉絲頁☞https://lihi.cc/FOoDE

請您支持景文,讓我們一起為中壢未來努力!

#一心一意建設中壢
#一直在您身邊的好朋友徐景文
#中壢區市議員 #徐景文 #桃園市議員

我要留言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