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會第三屆第二次定期會 質詢單位【青年事務局、航空城公司、桃園捷運局公司】

桃園市議會第三屆第二次定期會 質詢單位【青年事務局、航空城公司、桃園捷運局公司】

桃園市議會第三屆第二次定期會
質詢單位【青年事務局、航空城公司、桃園捷運局公司】
機場捷運A22站在中壢市中心,數據統計搭乘量日漸增加,附近除了巷子裡面少數民間幾個小停車場,其他幾乎沒有停車位,附近也沒有公有地,景文建議是否跟交通局研議,中美路從新生路到中豐路這段,有公共設施保留地,完全沒有徵收,目前還是私人土地,建議徵收後作為汽、機車停車,可以舒緩A22的停車問題。
為滿足民眾「最後一哩路的需求」,捷運公車的接駁,對營運與便利民眾非常重要,建議可以新開闢路線,從觀音、草漯、過嶺到A18站,這條路線民眾有非常大的需求,請與交通局聯繫討論。
A18、A19站附近有許多景點,也有不少日、韓來的觀光客,希望與觀光局研究做一些日、韓文的導覽指引。
依照航空城計劃,招商達65%才會進行第二期開發,目前只有10 %達成率,照目前進度;第二期開發恐怕遙遙無期,需要加倍努力!
亞洲矽谷目前因為經費關係,裹足不前,恐怕胎死腹中,中華電信原本有意願出資金,只是當初對於佔股51%或49%的關係,未能達成共識,這個計劃才收回市府自己蓋,因此多了五、六十億的支出,建議再與中華電信重啟協商大門機智,共創雙贏。

請您追蹤 徐景文LINE@專屬帳號 ☞https://lihi.cc/H6Vu0

請您按讚 徐景文Facebook臉書粉絲頁☞https://lihi.cc/FOoDE

請您支持景文,讓我們一起為中壢未來努力!

#一心一意建設中壢
#一直在您身邊的好朋友徐景文
#中壢區市議員 #徐景文 #桃園市議員

我要留言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