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會第三屆第一次定期會 【經濟發展局】

桃園市議會第三屆第一次定期會 【經濟發展局】

【經濟發展局】
質詢1️⃣
針對市府辦理土地報編產業園區,解決工業土地不足問題,先前舊案有6件,新辦案件有13件,前6件處理時間冗長,經環保署通過後仍未有新的進度,市府與中央的溝通須加快腳步,以解決科技產業園區等工業用地不足問題。
質詢2️⃣
中壢第一市場開幕已若干時日,除了開幕與過年時的應景攤位與配套活動,目前顯得單調且缺乏吸引力,極需要加快活用「商場商用」活躍的動力,另外商場照明黯淡,需要改善,而大時鐘五十年在地特色的印象意象表徵薄弱,也需要加強。
質詢3️⃣中壢夜市、新明市場……等「行銷系列活動」需要縝密且多元有效能的方案,來協助基層微型企業發展,並促進觀光產業,也請經發局提出具體政策報告,共同研議。

請您追蹤 徐景文LINE@專屬帳號 ☞https://lihi.cc/H6Vu0

請您按讚 徐景文Facebook臉書粉絲頁☞https://lihi.cc/FOoDE

請您支持景文,讓我們一起為中壢未來努力!

#一心一意建設中壢
#一直在您身邊的好朋友徐景文
#中壢區市議員 #徐景文 #桃園市議員

我要留言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